Sb退散

沙雕

如果金变小了……

一个小段子,人物大概,已经ooc了

   看着眼前即使变成只有一个成人手掌那么大,却仍旧叽叽喳喳个不停的金,格瑞觉得自己的面瘫脸快要裂了:“这又是怎么回事?”“阿?我也不知道诶,今天早上醒来就变成这样了,格瑞格瑞,我发现变小后看的东西也不同了,所有东西都变得好大好大!”金伸直了手臂:“大概有这么大,不对不对,比这个还有再大一些!”格瑞看着桌子上咋咋呼呼的金,觉得除了扶额叹息他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动作来表达自己的心情。“那你昨天干了些什么?”“昨天?”金歪着头想了想,突然一拍手,“阿!我昨天和紫堂在森林里帮他收服幻兽,好像后来被那个幻兽用技能打到了。”“那你为什么不说?”“因为当时被打到了但又没受伤,我以为没什么事的……”金看着格瑞愈加发黑的脸,声音不自觉的弱下去,他低着头,有些局促的骚了骚后脑勺。“我跟你说过,这不是游戏,如果你没准备好,就趁早回登格鲁星。”“可是格瑞,我想和你并肩作战!”看着金那蔚蓝色的眼睛,格瑞楞了一会儿,伸出手放在金的面前,“上来。”金乖乖的坐上去,抬起头问格瑞,“格瑞格瑞,我们要去哪里?”格瑞将金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中,放在身前,道:“去找裁判球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